close

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熱衷於social的人,甚至是有點不太愛與人打交道...
所以,我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!?不!絕對不是這麼一回事...
我超級好相處的,只是,我的好相處只給我的朋友!

我知道這樣的個性在很多時候並不討喜,那又怎樣...我又不需要別人來認同我是什麼樣的人!
所以,像我這樣的人...朋友也不會太多,我這個人是重質不重量的!
我可以玩的超high,也可以超自閉...我就是這麼一個隨性的人!

我不是男人喜歡的那種標準女生,
因為我有那麼點好強,又有點倔強,更糟的是...
還有點喜歡跟男生一較高下!
所以,我不走甜美路線,也不是柔弱嬌羞那一掛!

第一眼見到我的人,都會覺得我有點...殺氣!
那是真的,也是假的,不過是用來唬唬人的!

我喜歡設計、喜歡攝影、喜歡旅行!
最不能適應的就是一成不變!
看到數字我頭會暈,處理太複雜的事情我大腦會爆掉...
所以,我只能堅持設計這條路!

This is me,Kateri !

Kateri.jpg

 

這張照片要感謝Annie的拍攝~

一個熱愛攝影的女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amlif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