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25.JPG 

許久沒有到過南二高的東山休息站了...

這一天,帶著我的可愛的小姪女-小可到這裡來閒晃了一個下午...

(其實我們原本是要到東山去喝咖啡的)

發現這裡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種了許多的向日葵,

(其實最近每次進去的時間都是半夜,什麼都看不到)

花開的很漂亮!

但是,不知道是品種的關係,還是吃了什麼肥,有些花開的特大...

IMG_1226.JPG

大到比一個人的臉還要大很多...

我家的小朋友看到都有點嚇到了...

(這收驚的費用,可以跟高公局索賠嗎!?)

我個人覺得,這花大到讓我有點不舒服...

我還是喜歡正常一點的版本。

 

話說~這一天我拍的照片不多,

因為有個小朋友一直很好心的想幫我拿相機,

所以~其實是有人說我部落格更新的太慢了,我才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amlif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