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17.jpg

很多人許願祈求,讓自己過的更幸福!

曾經,我也這麼的對老天要求過,

但那時的我,總覺得幸福離我是那麼的遙不可及,

那段日子,想法總是負面,文字總是灰澀,自己更是表現出一付全世界都欠我的態度。

 

這幾年,經歷了許多事,遇見過許多人,

慢慢的...我把自己從牛角尖中放出來,

發現...

身邊的家人,總是當我永遠的後盾,

不論我是多麼的荒唐,都給予我最大的包容,

即使我在言語中,不經意的傷害了他們對我的關心,

他們也不曾記住!

身邊的朋友,總是當我永遠的圾垃桶,

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,

但是,在我失意時,

他們總是安靜的陪我哭泣,聽我抱怨,

二話不說的陪我喝酒買醉!

 

這些事情一直都存在我的生活週遭,

只是我從來沒有打開心房去接受過,

原來幸福很簡單,

只是我換個角度去看世界,

只要我知足的對每個人都心存感激,

幸福其實一直都在我身邊!

 

ps:這篇文章的產生,源自於我從「米媽做大事」的部落格中看到一個幸福的活動~

     http://eightsquares8.pixnet.net/blog/post/24774339

     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,讓我們一起編織成一張幸福的網

     「米媽」一個勇敢做自己的家庭主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amlif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