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100502.jpg  
這半年來工作的事情一直讓我很心煩...
所以,2010年初我曾跟金魚說今年要很熱血,要上山下海...
於是,5月1.2日我在綠島放空...

C100501.jpg

此次綠島流浪旅程最觸動我心的事件有以下:

NO1.
1號早上7點我們現身富岡漁港,
這一早天氣晴朗,海面上看似風平浪靜,一切如此美好!
但是,一出碼頭我就吃了顆梅子,頂著先...
坐在我們前面一群活力十足的高中生(此刻心裡OS看你們能青春多久)
10分鐘後全部坐下!
20分鐘後全部安靜!
30分鐘後全部吐了!
雖然我很堅強的撐過去了,但即使沒有吐出來,也差不多滿到喉嚨了~
50分鐘之後,四個人臉色慘白的踏上了綠島...

NO2.
浮潛超high呀~
唯一令人失望的是浮在海面上人體實在太多了,會不時被別人的腳攻擊
浮潛教練稱之為煮水餃...
但是,低頭看海底的景象真的很美,
這種景觀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行呀!
所以...不多說了!

NO3.
夜遊時滿山的機車,跑來跑去的尋找著梅花鹿及竹節蟲...可怕!
此時深深的有種過度商業化的感覺~
可惜那二天的雲層太厚,沒機會看到滿天的星空,當然也看不到日出!

C100504.jpg

NO4.
綠島西門町上那間很"幹"的紀念品專賣店,讓我差點失心瘋的攦錢,
還好最後有把持住!
以及踩到超大顆地雷的炸飛魚...
靠~那真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炸品...整個食物上上下下裡裡外外都只有一個難吃可以形容!

C100503.jpg

好啦~我的流浪日記快要寫完了~但是,最重要的是以下的話:

其實,此行可以如此愉快,都要感謝與我同行的三人!
金魚-默默的忍受我的壞習慣跟隨性!
小孟-感謝妳~把一切都張羅的很好,讓我可以很認真的玩!
小孟的弟弟-是個不錯的年輕人呀!可惜我沒有年輕的正妹可以介紹給你~

同行的伙伴~也許我們都不是彼此生活圈中最熟識的人,
但是,這幾天應該有你們的相伴,我真的玩的很開心呀!
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次,但是我會期待下一趟的熱血旅程!

C100505.jpg

ps:下回星期一早上公司的敬拜活動,我可以不用放空了~
我會請上帝讓你們都得到幸福的,阿門~

ps2:其他照片...擇日補上!日期未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amlif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