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17.jpg

最近心情總不是很穩定,

我一直很希望能夠很平靜很簡單的過生活,

但...生活中總是有煩人的事情一件一件的追趕著我,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!

 

最近,也許是情緒的不平靜,讓我常常想起這二年來所發生的事情,

一段不願在提起的感情的結束!

最愛的外婆離開了人間!

最好的朋友暫時無法陪伴我!

 

不知道是那裡來的力量,讓我一路就這樣走了過來!

環境,讓我不得不獨立!

即使在人前我總是露出堅強的那一面!

但是,夜深人靜時...我還是會心痛,我還是會流淚!

 

最近發現,能夠觸碰到我內心深處的人,越來越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amlif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